党建动态

传承党的精神,做合格党员——商英2014级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03-09 来源: 点击数:

  

传承党的精神,做合格党员

——商英2014级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图 叶云彤  文 黄舒琳

   

 

3月8日下午,2014级第二党支部在二教召开了了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积极参与,气氛十分活跃。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在“两学一做”前段学习的基础上,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纷纷发表了各自的观点、看法,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并对国家问题进行了分析。强调党要坚持反腐,要关注民生。党员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党的全会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员分享学习心得

   

接着支部进行了党员的民主评议。党员们对照党章、《准则》与《条例》,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的题组织生活会旨在帮助学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