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商英学院党校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03-30 来源: 点击数:

 

商英学院党校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图 黄舒琳  文 胡苑雯

为引导同学们积极配合党校工作,强调党课的重要性及告知党课注意事项,329日下午由商英学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负责,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四期发展对象参加,党校动员大会在我校六教B214教室召开。商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茂与党建指导老师陈琳琳出席了本次会议

培训大会开始

  

党校在新学年迎来新面孔,张书记为党将注入一批新鲜血液感到高兴,并对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张书记提出,进入党校上党课是加入党的良好的第一步,而追求入党的过程更是让人不断学习、提高自我、让心灵得到洗礼的过程。

张书记讲话

  

面对满怀壮志和热情的同学们,在鼓励之余,张书记同时也提出了两个问题:为什么想入党?在追求入党的过程中,对党了解多少?为引导同学们思考,张书记用风趣的语言将追求入党的过程比作追求恋爱对象时了解对方的过程,并清晰指出党校学习其实质是为了解党情的环节。他希望同学们能以理性批判思维和发展眼光看待共产党。张书记相信,通过加深对党的了解,同学们会认为党值得参与并积极主动地参与其中。

另外,党章是一个政党在政治、思想上一致的保证,也是行动上统一所制定的具有约束力的章程。党的建设与发展不仅需要能力与热枕,更需要规矩规划方圆。张书记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章和约束党员行为的一系列规定。他要求同学们在党课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听课同时要思考问题,切记遵守上课管理规定,认真对待党课学习。

大会现场

  

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课的热情,而且调动了同学们加强自身建设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