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18-04-12 来源: 点击数:

我院举行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文字 陈琳琳   图片 莫小俊 骆慧聪

412日,商英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第七教学楼水上报告厅顺利举行,选举商英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党委副书记张林茂等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张林茂主持。

王秀民讲话

会上,王秀民提出2018年学院党委工作的总体要求,介绍了学院党委的八个工作要点,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王秀民强调,党代会代表的选举是党的组织纪律的要求,也是发扬党内民主的重要体现,是每位党员党性和组织原则的具体体现,她要求各位党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按照《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的要求,在正式选举之前,商英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并广泛听取本单位和有关方面的意见,按多于分配名额20%的差额比例,提出12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其中包括9名教工代表候选人和3名学生代表候选人。

投票现场

会上,郭桂杭首先宣读了《关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批复》,随后张林茂依次介绍了12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大会依次通过了《商英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正式投票环节,每位正式党员认真填写选票,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按分配名额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监票、计票工作人员统计确定,当选为商英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教工代表是(按姓氏笔画为序):王秀民、张林茂、何家宁、肖武东、郭桂杭、袁传有、彭玲玲、戴桂玉;学生代表是(按姓氏笔画为序):陈娉楠、李旭妍。

大会现场奏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