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与党同心同行,焕发青春光彩——商英学院党校培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4-10 来源: 点击数:

 

与党同心同行焕发青春光彩

——商英学院党校培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文字:黄佳艳     图片:王家琪

49号下午,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党校培训动员大会在六教B201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茂和院党建指导老师陈琳琳出席会议。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6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林茂发言

会上,张林茂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了深入交谈,他以形象的比喻和风趣的语言使与会人员明白,只有不断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才能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他提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仅是一个实现个人全面发展的过程,也是当代青年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

同时张林茂鼓励大家要关注国内外的时事政治,了解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最后,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严肃对待党课学习,认真听讲,独立思考,相互启发,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大会现场

本次党校动员大会旨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志向和决心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能够做到与党同心同行勇担时代重任,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