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牢记使命 坚定信念”2017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7-12-16 来源: 点击数:

我院举行“牢记使命 坚定信念”2017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文字:张志瑶 陈琳琳      图片:王家琪 周绮文 莫小俊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15日,商英学院“牢记使命 坚定信念”2017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方迎生、校特聘组织员蒙德红、院党委书记王秀民、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茂和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王秀民致辞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宣誓仪式正式开始。王秀民开篇致辞。她勉励大家,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并对学院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摆正位置;二是要牢记宗旨,勇挑重担;三是要模范带头,保持先进。                       

新党员入党宣誓并在誓词上郑重签字

 

方迎生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18名新党员分别在方迎生、蒙德红、王秀民及全体与会党员的见证下,面向党旗,手握党章,高举右拳,逐一宣誓,并在入党誓词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随后,在方迎生的领誓下,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对党无限忠诚的信念。

 新党员们纷纷发表感想,2015/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新党员邝姗姗表示,要争当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学生党员,时刻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2014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新党员张珊表示,今后自己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修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争当先锋模范;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吴永翠表示,自己会牢记使命,加强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自己的誓言,把党员身份化作点滴行动,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誓仪式在雄壮昂扬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