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度(年中)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时间:2018-07-04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召开2018度(年中)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文字 陈琳琳   照片 魏煊

621日下午,我院在水上报告厅召开2018度(年中)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茂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报告了2018度(年中)党建工作。

王秀民作述职报告

王秀民分别从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学院党委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多层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落实。学院党委切实履行党建责任、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分析存在的问题时,王秀民指出,学院党委履行党建责任的意识有待强化,能力有待提升、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机制不足、党员队伍建设有待加强等问题。

最后,王秀民对学院接下来的党建工作提出整改措施,要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进一步强化党建责任意识,完善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加强对师生党支部建设的指导,健全党支部发挥作用机制以及在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凝心聚力上继续努力。

述职汇报后,现场发放《2018年度(年中)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会议述职评分表》,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均按照评分标准进行了评分。

述职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