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时间:2018-06-24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文字 杨婉莹  照片 张志遥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23日下午三点,院于六教B213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商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茂及党建指导老师陈琳琳出席会议,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琳琳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张林茂带领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张林茂发言

宣誓完毕,张林茂作“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报告。他向全体党员强调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时刻牢记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配合好学院开展毕业阶段的相关工作,努力发挥文明离校工作中的模范作用。同时,张林茂还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希望:给母校留下好印象、给学弟学妹留下好印象、给自己留下好回忆、给未来的自己设一个底线。

陈琳琳介绍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最后,陈琳琳向毕业生党员详细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解答了党员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