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以青春之名,赴党课之约——商英学院党校培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10-19 来源: 点击数:

以青春之名,赴党课之约

——商英学院党校培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摄影 易倩仪    文字 吴倩倩

1017号下午,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党校培训动员大会在六教B414顺利召开,院党建指导老师陈琳琳出席会议。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7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琳琳老师发言

“为什么要入党?”在讲话中,陈琳琳老师开门见山地给同学们抛出了这个问题。她指出,入党动机,就是为什么要入党,这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在入党前和入党后都要深深思考的问题,是推动其争取入党的精神力量,正确的入党动机可以激励人们,也是党员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反映。

在如何明确入党动机的问题上,陈琳琳老师建议同学们带着疑问,从读党史开始,追寻党的足迹,了解党的过去,看清党的未来,感受党的魅力,在深入了解中去寻找答案。同时,她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入党的门槛越来越高,只有坚定地信仰共产主义,决心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同学才有资格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陈琳琳老师要求大家积极思考上党课的意义,端正学习态度,做到辩证学习、纯粹学习、学有所获,在党课的学习中体会青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之后,主持人对本期党校的课程和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具体说明。

动员大会现场

至此,此次党校培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会在党课的学习中砥砺前行,增强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本次大会为党校课程的开展与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重视程度,是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