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暨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12-10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暨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

文字 易倩仪  摄影 谢颖茵

12月7日,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暨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校关工委主任冯益谦、校特聘组织员蒙德红、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申明浩、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亚伟、院党委书记王秀民、院长郭桂杭、副书记张林茂及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林茂主持。

王秀民为商英学院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授牌

王秀民为党建导师颁发聘书

会上,王秀民为商英学院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进行了授牌,并为冯益谦、蒙德红、郑亚伟、徐章宏、杨国涛、曾宪明等6位党建导师颁发了聘书。张林茂宣读了《商英学院关于在学生党支部中开展“十个一”活动的通知》,标志着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正式开启。

王秀民讲话

王秀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建设,要求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商英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工作,学生党支部的思想、作风、组织、文化等活动开展得有神有色。她要求,各党支部要以“十个一”活动为契机,在党建导师的指导下,严格对标“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党建要求,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走向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出现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党建创新成果。

申明浩作专题报告

随后,申明浩为全体与会师生党员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报告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化改革开放的要求和希望,并对总书记高度关注的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此次会议为全体党员干部在学院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商英学院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创建党建精品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