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院党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3-29 来源: 点击数: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院党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文字:陈子琪    摄影:杨恺琳

328下午,商英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校动员大会。党建指导老师陈琳琳出席会议。48期积极分子和第8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陈琳琳老师作动员讲话

大会伊始,陈琳琳老师作动员讲话,她首先号召学员们深刻反思入党动机,并将自己的青春理想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以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为己任。随后,陈老师引用习近平主席在回答意大利众议长菲科提问时“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深情表达,指出这就是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最好注解,她希望学员们能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培养家国情怀。最后,陈老师要求学员们要积极参加党校活动、遵守党校纪律,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何春杏同学介绍党课安排

动员讲话后学院党建办公室的何春杏同学对48期积极分子及8期发展对象的分组情况、党校教学管理规定、注意事项以及课程安排进行详细介绍和具体说明。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学员们将这次动员大会作为新的起点,积极参加党的活动,自觉接受组织培训,不断提高完善自己,做新时代青年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