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商英工会首届卡拉OK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0-11-23 来源: 点击数:

1118日下午两点,由商英学院工会主办的首届卡拉OK比赛隆重拉开帷幕。我院党委书记谢应东,副院长(主持工作)郭桂杭,副院长朱文忠、徐章宏、彭玲玲,副书记骆银花,院OK协会会长杨丽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担任比赛评委的是实力唱将谢薇娜、汪凤翎、谢静、袁媛等四位老师。

朱文忠首先为本次比赛致辞,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院OK协会筹划本次比赛所付出的努力,高度赞赏充当志愿者为大家服务的老师们,衷心感谢热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们。他认为,学院各协会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参与。最后,他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帷幕拉开,选手们闪亮登场,观众们热情欢呼。选手们精神抖擞、胸有成竹地站在台上,用他们最有力的声音唱响经典名曲:陈杰老师将《女人花》演绎得极富韵味;高兴刚老师深情款款将一曲《想和你去吹吹风》唱得婉转动人;王维璐老师将《画心》里的情节诠释得淋漓尽致;曾成老师一曲《牛仔很忙》配以酷劲十足的热舞展示出成熟的舞台驾驭能力,引得观众掌声连连;谢应东书记和蔡欢老师用富有穿透力的嗓音深情演绎《爱人》的真谛;陈思老师、谭秋云老师带来一曲热辣的《花花宇宙》让现场沸腾起来;彭娜老师娓娓诉说《你的眼神》有多深情;杨文慧老师用独特的嗓音带领观众重温《伙伴》中美好而纯真的情感;张红彬老师一曲《天路》荡气回肠;周瑞琪老师一曲《采茶舞曲》勾勒出一派热闹、祥和的景象;袁传有老师寄情于曲,用一首《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唱出对爱人的思念;彭志恒老师以轻快的演唱与幽默的动作相互融合道出《原来的我》;朱文忠副院长气势如虹激昂演绎《刀剑如梦》引爆全场激情;骆银花副书记用高亢而独具魅力的嗓音再现《上海滩》经典;何家宁老师用浑厚的嗓音深情唱出《天边》引得掌声雷动;蔡欢老师演绎高难度歌曲《夜夜夜夜》展示出极强的舞台表现力;徐章宏副院长一首《映山红》将人民对红军的爱戴与崇敬之情演绎得淋漓尽致;郭桂杭副院长与黄奕璇老师深情对唱粤语经典《相思风雨中》为本次比赛画下一个圆满的句点。

据了解,商英工会自创立之日起,锐意进取,大胆创新,促进了学院和谐之家建设,也有效地推动了学院各项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工会组织成立了十余个文体兴趣协会,以协会特色为依托不定期举办参观、比赛等活动,如钓鱼比赛、摄影比赛、卡拉OK大赛等,既增进职工身心健康,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又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互动,增强集体凝聚力。

附:比赛结果

一等奖:高兴刚、何家宁、曾成

二等奖:谢应东、蔡欢、骆银花、王维璐、周瑞琪、袁传友

三等奖:郭桂杭、黄奕璇、朱文忠、徐章宏、杨文慧、陈思、谭秋云、陈杰、彭娜、张红彬、彭志恒

最佳表演奖:曾成

最佳台风奖:蔡欢

最具潜力奖:高兴刚

最佳组织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