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商英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时间:2023-04-03 来源: 点击数:

商英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图:韩金彪  文:王雯雯  审核:汪谓超

331日下午,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在北二教116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胡春雨主持。

undefined

 

胡春雨院长表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是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检查,以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的,希望老师们积极配合,出色圆满完成此项任务。


谓超副院长介绍评估相关安排,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背景、重要意义、工作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操作办法等方面进行解读,同时发布工作任务分解进度表。他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时间紧、任务重,资料收集整理量大,需要充分发挥各系部和课程组的力量,希望全体老师思想上高度重视,理解支持此项工作,齐心协力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