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我院两个本科专业双双进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0-07-09 来源: 点击数:

我院两个本科专业双双进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商务英语和国际商务两个专业双双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喜讯传来,全院师生一片欢腾,备受鼓舞,这是对我院一直以来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内容、方法和手段,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院领导表示,进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意味着更大的责任,意味着我们要发挥示范领跑、辐射影响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来引领下一步工作,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持续提升专业水平。

据了解,为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启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此次教育部公布了首批4054个国家级和62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校共有27个专业进入了名单,其中22个进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院全部专业进入国家级名单,充分显示了我院人才培养的出色成绩。

https://syxy.gdufs.edu.cn/__local/9/E5/E1/B03DAE839A7EC414C5793108C7F_FC014C92_27EE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