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近三年就业工作概况
时间:2020-07-23 来源: 点击数:

三提升:就业层次、就业薪酬和就业满意度明显提升。

(一)就业层次明显提升。近三年商英学院毕业生在就业和升学的层次上都进一步提升,多人进入了高等学府、政府机关和知名企业,占总人数的76.3%2人进入外交部,3人参加西部计划,1人征兵入伍。33人通过国家公务员和地方公务员考试进入广州海关、中山海事局、茂名国税局等国家机关和政府部门,600余人进入宝洁、玛氏、联合利华、欧莱雅、卡夫亨氏、南方航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唯品会、富力地产等世界五百强及国内外知名企业。

商英学院2019届本科生就业统计表(部分)

商英学院2019届研究生就业统计表(部分)

升学方面,近三年共396名本科生选择出国留学或国内攻读研究生,占本科生总人数的33.03%。其中多人被哥伦比亚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英国华威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悉尼大学、香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等全球知名高校录取。

商英学院2019届本科生国内升学情况统计表(部分)

商英学院2019届研究生国内升学情况统计表

商英学院2019届本科生国外升学情况统计表(部分)

(二)就业薪酬稳步提升。2019届本科生平均月薪为7628.45元,研究生为8120元。2018届本科生平均月薪为6745.01元,研究生为7107元。

商英学院20182019届本科生薪酬统计

(三)就业满意度明显提升。学院就业工作到位,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普遍反映对学院就业服务和保障工作感到满意和放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