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赴清远市华侨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时间:2023-04-13 来源: 点击数:

我校赴清远市华侨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初审:钟坤    终审:杜焕君

46日下午,我校与清远市华侨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华侨中学举行。

商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焕君、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阎茹、辅导员钟坤,华侨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方元,副校长陈红俊、教学处主任吴国炎等人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双方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探索高中高校协同育人新模式,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强化资源共享,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座谈会现场

签约授牌仪式后,阎茹副主任以“身心赋能,助力高考”为题,开展考试心理指导讲座,活动覆盖高三学生人数二百余人。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本次心理辅导讲座语言诙谐幽默,道理深入浅出,帮助学生有效减压,缓解焦虑情绪,同时在同学们心中烙下深深的“广外印记”,为日后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