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商英学院召开““第二届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第二次筹备会议
时间:2012-11-16 来源: 点击数:

   

   20121115下午,“第二届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 2n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www.cr-sd.org第二次筹备会议在商英学院318会议室举行。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开发研究中心主任黎友焕,英国伦敦城市大学Lez Rayman-Bacchus博士,广东省信用协会项目经理何于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朱文忠、MBA学院副院长曾驭然,国际商务英语学院英语学院院长郭桂杭,副院长吴易明,国际项目中心沈璐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回顾了第一次筹备会议后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在筹备工作中出现的一些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据悉,“第二届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将于2013年4月10日至11日在广外举行,商英学院作为此次研讨会的承办方,将全程负责会议的相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