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浓浓佳节情,温暖外教心
时间:2012-12-23 来源: 点击数:
       1221晚,商英学院领导班子邀请在我院任教的外教来到逸林酒店西餐厅,和商英教工代表共进晚餐,庆祝圣诞,迎接新年。


 学院领导向外教赠送礼物


       晚宴开始前,吴易明副院长和彭玲玲副院长向外教赠送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并分别致辞,感谢外教们对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以及对学院工作热忱的支持,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圣诞快乐。

       是日恰逢中国传统节日冬至,外教们接到礼物后纷纷表示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但却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中国同事的亲人般的关怀。

       整个晚宴过程大家相谈甚欢,非常愉快,西餐厅里不时发出阵阵欢笑声,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外教与商英教工代表合照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希望通过举办圣诞晚宴来表达对外教工作和生活的关注,并促进外教和我院教工的工作交流,增进与外教的友情,让外教们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把商英当成自己的家,更好地融入商英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