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17级本科生李城毅获得CGMA运营级案例考试中国区第一名
时间:2020-01-24 来源: 点击数:

我院17级本科生李城毅获得CGMA运营级案例考试中国区第一名

文字:蔡欢

在2019年11月的CGMA运营级案例考试中,我院2017级本科生、创新班(CIMA方向)的李城毅同学以116分的考分中取得了中国大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该生也曾在2019年全国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GBC)获得北亚区的团队优胜奖与最具商业潜质奖。

李城毅CGMA运营级案例考试成绩单

CGMA 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性管理会计师组织,同时它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创始成员之一。而CGMA资格不局限于会计内容,而是涵盖了管理、战略、市场、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等方方面面的商业知识和技能。运营级案例是一项综合性的考试,全面考查了学生的商业知识以及分析能力,每年这门考试的通过率不到50%。李城毅同学能以如此高的分数拿到全国第一,不仅体现了该同学扎实的上商业基础、开阔的视野以及严谨的逻辑分析,同时也体现了商英学院CGMA教学团队务实的教学态度以及与时共进的教学方法和内容。

商英学院在教学道路上不断创新,自2015年和CGMA组织合作,开办了国际商务创新班-CIMA方向,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水平、具有具备高级决策管理人员的素质的国际商务人才。

 

李城毅同学在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大陆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