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秩序井然 祝福暖心——直击我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首日
时间:2020-07-03 来源: 点击数:

秩序井然 祝福暖心

——直击我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首日

文字:魏煊 图片:王晓晴 钟颖贤

7月3日,我院迎来370名首批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院党委书记王秀民、院长郭桂杭、党委副书记李江、组织员尚丹到现场指导和查看学生返校工作,我院全体辅导员、行政人员,24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工作。

核对学生信息、测量体温、核验准入健康码......同学们从特定通道有序排队进入校园,并领取学院精心准备的“健康包”,各项入校程序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师生志愿者核验毕业生入校手续

“从哪里过来的,行李多不多?”“工作怎么样?有什么学院可以为你做的?”“祝你未来工作顺利”。早上9:00,王秀民、郭桂杭、李江带队对毕业材料分发点进行指导,慰问学生志愿者,并对前来领取材料的毕业学子送上暖心叮嘱和美好祝愿。

院领导现场指导和查看学生返校工作

学院按照学校返校工作方案要求,在毕业生返校中突出“有序、周到、温暖”,提前招募志愿者进行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分装,确保了毕业生返校高效有序;通过线上预通知、报到点标牌引导、志愿者引导、辅导员驻点等方式全面推进毕业手续完成工作;为每一位毕业生送上学院院长《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为毕业生送上学院祝福,培养毕业生爱校荣校的感恩意识;在报到处、学生住宅区张贴横幅,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

提前组织志愿者分装毕业材料

下午15:00,在三教318会议室,王秀民、李江、毕业班辅导员莫小俊,在毕业日为6位生日同学举办了一场难忘难得的生日会。三位老师对6位同学表达生日祝福,并一一送上学校特色纪念品。参加仪式的同学表示,确实没想到学院还记得自己生日,这个生日仪式终身难忘,与学院领导的握手那一刻让人倍感亲切温暖。在商英求学的过程难忘,将让自己获益一生。

难忘的毕业生生日会

郭桂杭表示,2020年是特殊而又难忘的一年,虽然是云端告别,但商英学院始终将与毕业生在一起,始终都是毕业生可以停靠的港湾,始终是毕业生永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