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前往蒲芦洲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7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前往蒲芦洲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暨主题党日活动

图文:李亚静

7月7日,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一行抵达蒲芦洲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暨主题党日活动。


与驻村工作队合影

在驻村工作队队长蒲泸州村第一书记林安杰的陪同下,王秀民一行走访学院三户对口帮扶农户,送慰问品、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生活、家庭收入和设施情况,特别问候其中一户的身体、医疗状况,了解对贫困户的帮扶明细和政策,在走访过程中,驻村干部详细介绍了近期村里的发展及帮扶工作。随后,大家参观了村民文化广场、村民活动室,石斛、蔬菜特色农业种植基地,大家对驻村工作纷纷赞赏,在品尝了广黑糯甜玉米后,购买了贫困户的鸡和村集体种植的无公害蔬菜。

了解帮扶户家庭情况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我院党委聚焦对口帮扶地区贫困家庭,及时落实帮扶措施,助力贫困地区经济发展,不断拓展贫困户就业增收渠道,确保攻坚克难决战脱贫攻坚任务的顺利完成。

与我院帮扶户家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