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办公室党支部讲述“初心故事”
时间:2021-05-14 来源: 点击数:

办公室党支部讲述“初心故事”

图片:韩亚丹 文字:李亚静

为践行学院党委党史学习专题教育的的总要求,5月13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初心故事”会,讲述入党初心故事,激励党员永葆初心本色,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

支部彭志恒和黎治雄两名党员回忆入党情景及入党心情,他们讲述参加工作后,正是因为受到身边党员积极上进的风貌,榜样的力量感召自己入党,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以来,根据工作岗位性质,一直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一名党员说:“也没什么,就是这样好好工作”,质朴的语言背后,是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当天恰逢彭志恒同志的入党日,支部党员们愉快地为其过了一次政治生日会。

党员分享心得

党委书记王秀民以普通党员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现场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胜利”,强调中国共产党赢得了民心,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读懂了党史,才能读懂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她勉励大家,学习党史让我们视野更加开阔,面对当下工作和困难,有了历史的参照,内心会更加有底气和自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