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商英学院成功举行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7-13 来源: 点击数:

商英学院成功举行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字:韩亚丹 图片:翁佳敏

7月12日下午,商英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北校区二教116室举行。学校科研处特派员、商英学院领导、全院教师和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会议由郭桂杭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学校特派员唐小松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的主要要求,重点介绍了等额选举、选举规则、选举人员要求等内容。随后由郭桂杭院长宣读《商英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向与会人员详细说明了选举依据、选举程序及选举原则等,与会人员鼓掌通过该选举办法。接下来,郭桂杭学院详细介绍了9位候选委员情况。

投票计票过程

会议严格按照《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规定流程进行。首先,确认会议合法性,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接着,在全校特派员的见证下,经过投票、计票、宣布计票结果等一系列选举流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为王小海、刘平、吴易明、何家宁、陈潇潇、胡春雨、郭桂杭、袁传有、蒋涌(按姓氏笔画排名)。

新一届委员与学校特派员合影

选举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委员、特派员进行了合影。随后,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在学院318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郭桂杭和副主任委员胡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