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英学院系级教学机构负责人选聘公告
时间:2023-03-23 来源: 点击数:

商英学院系级教学机构负责人选聘公告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3 年教学单位系级教学机构及相关二级单位内设教辅机构负责人换届工作方案》(广外党〔2023〕13号) 精神和要求,商英学院现选聘系级教学机构负责人6人,欢迎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响应。

一、任职条件

(一)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和身心素质,有大局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高的教学水平

(二)担任系级教学机构负责人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具有博士学位,且具有2年以上教学工作经历。

(3)现任(曾任)教学、科研单位所属的系、部、室、中心等部门正职以上职务。

(三)必须符合任职回避规定。

(四)新提任者原则上应能任满一届。

(五)年龄、任职年限、学历学位取得时间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31日。


二、商英学院职位职数(6人)

英语教学部主任1人

商务英语系主任1人

经贸英语系主任1人

法律英语系主任1人

国际商务系主任1人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1人


三、工作程序

(一)征求个人意向

在商英学院网站发布选聘公告,面向全校人员征求意向。符合报名条件的教职工可填写《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系级教学机构负责人报名表》(见下文附件),并按规定时间发到商英学院王雯雯老师校内邮箱。

(二)民主推荐与确定考察对象

商英学院党委在一定范围内进行民主推荐,在此基础上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考察对象。3月31日前将学院建议考察对象报告及相关干部任免审批表报组织部。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27日17:00

联系人:王雯雯

办公地点:白云山校区第三教学楼311室

办公电话:020-36317192


附:1.《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系级教学机构负责人报名表》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教学单位系级教学机构及相关二级单位内设教辅机构负责人换届工作方案》(广外党〔2023〕13号)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2023年3月23日

附件【附件一: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系级教学机构负责人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广外党〔2023〕13号 关于印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3年教学单位系级教学机构及相关二级单位内设教辅机构负责人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