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
时间:2012-09-26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以“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决定于9月28日(周五)下午4:00在三教318 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人员: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要干部。

请大家提前自学有关材料,并做好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的准备

附,有关学习材料:

1.《切实做好保持党的纯洁性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胡锦涛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2.《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保持党的纯洁性》(习近平《求是》撰文)

3.《汪洋在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上强调以党的纯洁性保障幸福广东建设》

4.《坚决维护党的纯洁性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倡廉建设——黄先耀在中共广东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摘要)》

 

                     商英学院党委                

        二0一二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