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2020年转专业工作方案
时间:2020-04-22 来源: 点击数:

附件2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2020年转专业工作方案

转入方案

接收专业

转入年级

接收人数

接收对象

转入条件或要求

备注

商务英语

2018/2019/2020

14

入学满一个学期的一年级或二年级在校学生

(一) 符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中规定的转专业条件;

(二)符合下列条件之一:1.雅思成绩单科及总分达到6.5分及以上;

2.托福成绩达到90分及以上;

3.高考英语成绩不低于135(满分为150分),如高考英语成绩满分为120分,则按比例折算。

(三)入学后在第一学期的成绩绩点(GPA)排名在原学院的10%以内(含);

(四)申请转入的学生必须参加转入学院组织的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成绩为录取的必备条件。如申请转入的学生数超过学院能接收的人数,学院将按笔试和面试成绩的总分排序择优录取。

 

国际商务

2018/2019/2020

4

入学满一个学期的一年级或二年级在校学生

考核方案

 

(一)学生需参加学院组织的笔试。笔试为英语命题作文。笔试成绩占总成绩40%。笔试时间待定;

(二)学生需参加学院组织的面试。面试成绩占总成绩60%。面试时间待定。

工作小组

组长:院长

成员:主管教学副院长/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系主任/辅导员/教务员

联系人:颜老师

咨询方式:201810052@oamail.gdufs.edu.cn

备注

关于转入学生是否同级学习或者转入下一年级学习的问题,学院将视学生具体情况而定。转入学生需要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在转入本院后补充修读相关课程,在3-6年完成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