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2022年辅修专业工作方案
时间:2022-04-21 来源: 点击数: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2022辅修专业工作方案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管理规定》(广外校〔202215号),结合本专业人才培养要求,制定商务英语(辅修)专业招生及录取办法如下:

(一)招生计划

2022年商务英语(辅修)计划招生40人(南校区)

(二)录取原则

1.按招生计划数等额录取,如符合录取资格的最低绩点相同,则相应增加总招生名额,同时录取。

2.修满主修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第一学期全部课程学分,平均学分绩点达到2.0及以上。

3.按报名学生的主修专业平均学分绩点从高到低排序,依据学院招生计划数依序录取。

4.无违纪处分记录。

5.缴费成功则视为注册成功,缴费所对应的学期不办理退学及退费。

(三)录取结果

审核结果和拟录取名单在学院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录取名单报教务处备案,由学校统一公布录取名单。被录取的学生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缴费注册手续。逾期不缴费注册视为自动放弃。

(四)招生咨询

联系人:商英学院教务办-韩老师

  话:36317192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202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