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召开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13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召开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文字 谢颖茵         摄影 陈子琪

9月11日下午,商英学院召开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党建指导老师陈琳琳和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陈琳琳老师发言

会上,陈琳琳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传递和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困苦的伟大“创业”之路,以我校87岁离休教师高碧莲终圆入党梦为标杆、为榜样从内心深处叩问自己“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是要树立宗旨意识,夯实群众基础。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乐于助人、团结同学,把为人民服务记在心中,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努力夯实群众基础。三是要严格自我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入认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履历,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和党的章程,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陈琳琳老师鼓励大家,国家正值用人之际,同学们要主动思考,努力找到自己与党和国家发展相适应的成长道路,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动员会现场

会议还介绍党课流程、党校培训大会和党校教学管理规定、党课考勤制度、纪律要求、安全保障问题等。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明确了要求,确立了方向,为党员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