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2012年商英出国留学说明会
时间:2012-09-09 来源: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两点,2012年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出国留学说明会在六教105室顺利举行。商英学院党委书记车小真、商英学院副院长吴易明、商英学院国际项目中心主任沈璐老师出席了本次说明会,2012级商英出国生及家长齐聚一堂,与学院老师们坦诚交流,加深了对学院状况、专业设置、出国留学注意事项等方面的了解。


首先,车小真书记对出国新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强调商英学院一向注重人才培养和创新改革,在社会上有较好的口碑。商英学院的办学理念是追求卓越,商英拥有雄厚的师资队伍,九成老师有国外留学背景,而商英的学生同样出类拔萃,是录入广外的高分学生,就业去向多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外企、银行等等。车书记表示在如此优质的老师和同学的陪伴下,出国生们定能为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实现自己的梦想。车书记建议出国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早定位,做好对未来的规划,同时她也强调态度决定一切,希望出国生能把握时间,端正学习态度,做好留学前的准备。



车书记讲话


接下来,吴易明副院长希望出国生能融入班集体,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她强调商英学院的全英教学模式给出国生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希望出国生要利用优势资源好好学习。她提出独立性是新生需要的重要品质,尤其是出国生将来要做很多决定,家长要尝试放手来锻炼孩子的独立性。



吴易明副院长发言


2011级出国生班长戎思颖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大一的感受。她表示自己这一年里在商英最大的收获是朋友和对待学习的态度。她认为选择商英是自己一年前做过的最重要的决定,同时亦是最明智的决定,她希望出国生们能融入集体,坚定目标,脚踏实地,做好留学的准备。



学生代表戎思颖


   最后,沈璐老师对出国项目概况、项目优势、出国选择、学习安排、出国前准备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她指出出国时生项目学习时间为1-2年,目的是衔接国外课程,获得国外大学学位,专业以商科为方向。出国项目优势很多,例如特色英语帮扶,课程安排紧凑,国内外学习结合等。沈璐老师也介绍了学院相关政策与规定,-希望出国生们能恪守学院规定,在未来1-2年中事事顺利。


至此,本次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