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2019-2020-2学期英国考文垂大学交流项目报名名单确认公示
时间:2019-12-04 来源: 点击数:

2019-2020-2学期英国考文垂大学交流项目报名名单确认公示

各位2017级本科生,2019-2020-2学期英国考文垂大学交流项目系统报名时间已截止,目前项目系统报名名单如下,如有异议,请在126日下午3点前联系:020-36207160 翁老师,特此公示!

名单正在审核中,请留意后续学校推荐派送名单公示。

学号

姓名

专业

备注

20170300922

黄家伟

国际商务


20170301087

袁丁

商务英语(国际商务管理)


20170301137

徐晓芊

商务英语(国际金融)


20170300947

谢恩童

国际商务



本项目商英学院可推荐4名学生,报名人数未超过可推荐人数,只要审核无不适宜派送情况,则均可推荐。

请以上4位同学按交流处要求加入QQ群“2020年春季学期赴外”,群号为483323392。进群请注明“项目名称+赴外学校+学院/专业+学号姓名”,如“交换生+赴外学校+学院/专业+学号姓名”。

并请注意及时参加行前交流会:

关于举办2020年春季赴国(境)外交流学生行前会的通知

为做好2020年春季赴国(境)外学生交流工作,现定于2019125日(星期四)下午230在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行前教育会。

届时教务处会统一就赴外的选课手续办理、学分互认及有关注意事项进行说明。请所有相关学生按时参加行前会。

所有参加会议的本科学生(暑假项目除外)需办理选课处理审批手续,请提前下载最新的《选课处理申请审批表》和《学分互认申请表》,并认真查看表格后面的指引。(下载路径:教务处主页-文件下载-表格下载,http://jwc.gdufs.edu.cn/info/1050/2084.htm

与会学生请务必携带《选课处理审批表》(下载路径:http://jwc.gdufs.edu.cn/info/1050/2084.htm )及签署好的《学生协议》《亲属声明》《学生声明》(下载路径:http://internationaloffice.gdufs.edu.cn/info/1064/4481.htm)。

会议200开始签到,230准时开始。请所有即将赴国(境)外交流的学生提前到会签到。特殊原因无法赴会的学生,请履行两步请假手续:(1)向所在学院提交请假说明;(2)提前发邮件至gwoverseas2015@163.com请假,并自行了解会议精神,准时办理有关手续。如请假不参加行前会,办理教务处的任何手续前需来教务处参加考核,考核全部通过才予以办理。本科生如请假不参加行前会,任何教务处要求办理的手续,需要亲自办理。

特此通知

国际处(港澳台办)、教务处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