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2020-2021-1学期赴瑞士伯尔尼应用科技大学交流生项目选拔的通知
时间:2020-05-01 来源: 点击数:

关于2020-2021-1学期赴瑞士伯尔尼应用科技大学交流生项目选拔的通知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交换生管理规定》及我校与瑞士伯尔尼应用科技大学的交流合作协议,下学期拟选派4名本科生赴瑞士伯尔尼应用科技大学学习。交流时间为2020年9月至2020年12月,(以对方课程安排为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商英学院、商学院(管理国际创新班一旦报名可能会导致原有的创新班项目被取消,请同学们务必慎重考虑,在征得父母等家人同意的情况下方可报名)2018级全日制在籍在校本科生

*拟选读专业需和主修专业对口。

*在本学期仍在读辅修专业的(含辅修双学位在内),如要报名,需提供辅修专业修读保证书(请使用附件3)。

本项目只选拔交换生,如报名参加本次选拔,一旦被拟录取即代表放弃双学位项目,报名时需按照要求请签署好相关承诺书。(具体看附件2)

综合素质高;道德品质好,未受过纪律处分;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含选拔学期内)

2.学习成绩优良,第一学期至今全部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3.0以上(含3.0),没有不及格、补考、零分或重修记录(含选拔学期内)。

IELTS6.0/TOEFL:80/DIALANG: C1(上网测试)/德语成绩"。(已达到此条件的在校内报名环节可获得优先推荐权,但此项条件为外方要求,需在外方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不作为学校报名的筛选条件。)

3.只允许选择一个项目一个专业参加,不允许同时报读两个项目。请慎重报名,一旦报名参加,如需参加其他项目,需待本项目选拔结果后方可有机会。选拔结果一旦公布,不允许被录取的学生随意退出。

4.报名采用系统报名,报名表格从网上填报,材料需扫描上传,具体操作请看附件1.请注意:

(1)报名不接受纸质报名,同学们需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及上传材料,更改报名信息,逾期将无法报名和更改(请同学们规划好个人时间,尽早报名!)。

(2)必须严格按照附件1要求对材料进行整理和上传,材料不合格将会被取消报名。

二、报名与录取

1.符合条件的学生须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1)填报网上申请表(具体操作见附件1)

★ 请认真如实填写,如有弄虚作假情况,一经核实,报名作废。

拟选读专业填报英文同时需填上中文翻译。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业成绩表(请扫描原件上传

(3)个人简历(包含个人基本情况、个人学习和教育经历、获奖情况等,如有,请扫描上传)

(4)英语成绩证明(如有,请扫描原件上传)

(5)如在修读辅修,需提供辅修修读保证书(具体请用附件3,请按照要求签署好,将原件扫描好并上传)

(6)承诺书(具体看附件2,请按照要求签署好,将原件扫描好并上传)

(7)创新班学生报名需提供承诺书(具体看附件4,请按照要求签署好,将原件扫描好并上传)

(8)商英学院知情书(具体看附件6,学生及父母双方都要签名同意)

2.时间安排:

4月28日

学校发布选拔工作通知

4月28日-5月5日下午17:00

学生按照附件1,如期在系统网上报名,并网上提交相关材料

5月6日

学院系统审核并提交推荐候选人资料

5月7日

教务处、国际处审定名单,将通过审核的名单返回至学院,学院公示拟推荐候选人名单

5月7日

国际处或学院将推荐候选人名单转至瑞士伯尔尼应用科技大学筛选,返回拟录取结果至国际处,国际处或学院公布拟录取名单。

三、咨询方式

国际处:范老师。请同学们先认真阅读项目通知及附件,如对项目仍有疑问,请在项目报名截止日期前发邮件至以下邮箱:2565308483@qq.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报读项目的名称,本人学院专业,老师将在收到邮件的24小时内回复(工作日)。由于每个项目要求不同,请务必注明所咨询项目名称。

(选课及兑换学分请拿到对方的课程描述之后与系主任商量)

特此通知!


附件1:学生网上报名交流生项目操作流程

附件2:承诺书

附件3:辅修专业修读保证书

附件4:承诺书(创新班)

附件5:瑞士伯尔尼应用科技大学相关材料

附件6:商英学院知情书



教务处、国际处

2020年4月28日

附件【附件2:关于加强赴国(境)外交流学生管理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给学生的通知(瑞士伯尔尼应用科技大学).zip】已下载

附件【附件6:商英学院赴外交换生知情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