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国际本科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招生简章(2022年)
时间:2022-05-27 来源: 点击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国际本科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招生简章(2022年)

一、学院简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国际商务英语学院是顺应经济发展的需求和教育国际化的趋势于2001年组建的一所旨在培养高层次复合型商务人才的学院,现开设国际商务和商务英语两大专业。我院具有鲜明的国际化特色,多年来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法国、波兰等国家的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

二、项目介绍

国际本科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学生不具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籍。学籍档案和党团关系不转入学院,请自行处理。申请出国时由我院开具成绩单和在读证明并指导申请流程。

以下项目学生在我院需接受国内2年英语培训+专业课程培训,每学期完成课程学习并通过课程考核,达到专业课程和语言要求后前往国外合作院校学习2年获得国外大学学士学位,可优先申请攻读该院校硕士学位。

(一)英国项目

1. 考文垂大学项目

 英国考文垂大学是具有170余年历史的国立大学(公立大学)。目前在校学生总数超过27000名,其中包括7600余名国际学生,1500余名中国留学生。学校在考文垂、伦敦、约克郡分别设有校区,考文垂校区距离伯明翰机场20分钟车程,距离伦敦60分钟火车车程,在2021年英国《卫报大学指南》排名第26位。

  留学专业方向:国际商务

2. 朴茨茅斯大学项目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始建于1869年,1992年改为综合性大学。在校学生24000多名,包括来自140个国家的近4000名国际学生。2021年英国《卫报》大学排名第66位。

  留学专业方向:国际贸易与商务交流

学生在我院学习2年培训课程(提供语言培训、桥梁课程和少量非核心课程培训),全部专业课程合格且平均分不低于70分,达到雅思总分6.0分(各项单科不低于5.5分)或以上水平,进入英国大学继续学习2年,完成学业可获得该校授予的学士学位,优先申请攻读该校硕士学位。

(二) 澳新项目

报名时澳新项目不分学校,前两年培训课程统一安排,根据学习情况确定国外大学。

1. 昆士兰大学项目

    昆士兰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建于1910年,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创始院校之一。同时是Universitas 21(领先研究型大学精英国际联盟)仅有的三家澳洲会员院校之一,在2022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47位。

  留学专业方向:国际商务

2. 纽卡斯尔大学项目

纽卡斯尔大学建于1965年,是澳大利亚的著名大学。该校目前共有在校学生22000人,其中国际留学生3000人。纽卡斯尔大学素以校风严谨著称,教学质量优良。澳大利亚纽卡斯尔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距离悉尼北部约150公里。在2022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197位。

  留学专业方向:国际商务

学生在我院学习2年培训课程(提供语言培训、桥梁课程和少量非核心课程培训),全部课程合格且平均分不低于澳新大学相关要求,达到(1)雅思总分6.5分(各项单科不低于6.0分)或(2)雅思总分6.0分(各项单科不低于5.5分),符合澳新相关大学的录取要求,前往澳新相关大学学习2年,获该校学士学位,可优先申请攻读该校的硕士学位。

三、 报名须知

l 招生对象:应届(或往届)高中毕业生或相当水平者

  报名要求: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即可免试入学:

1.  高考总分达到当地本科线或英语单科成绩120分以上;

2.  雅思成绩5.0以上或托福成绩65分以上。

  如以上条件暂不符合,需通过我院该项目入学考试(时长90分钟)或线上面试,请提前预约安排时间考试,成绩通过方可录取。

  报名时间:2022520日起接受报名

  开学时间:2022828日新生报到(以我院实际教学安排为准)

  报名材料:报名时请携带学生个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1份、小一寸彩色免冠红/蓝底证件照2张、高中毕业证或高中成绩单复印件1份、免试录取成绩证明复印件(如有)。

  报名方法:

·线上报名(推荐):

1.   学生把报名材料的电子版(身份证照片、电子证件照、高中毕业证或高中成绩单、高考成绩或语言证明等)发招生老师邮箱进行报名审核: susancong_gdufs@163.com

2.   学院审核确定可录取后发送相关协议书等资料和学费缴款单给学生;

3.   学生缴费之后将缴款单拍照给招生老师;

4.   招生老师会发电子版录取通知书给学生(录取通知书可到付寄送)。

5.   开学凭录取通知书照片报到。

6.   有疑问欢迎邮件或微信咨询。

·线下报名:

1.   受防疫政策影响,需提前联系校内老师预约时间并申请进校;

2.   学生或家长带上报名材料亲临广外商英学院国际项目中心(广外北校3310室)现场报名。

  留学费用标准参考:

1.  广外学习期间:学费人民币65000/年,住宿费2100-2400/年,其他生活费用自理。报名须先缴纳第一年学费(按缴款单信息提示到银行转账到大学中行账户)。

2.  国外大学学习期间:学费(出国申请时交给国外大学)加生活费参考:英国约人民币20-25/, 澳洲约人民币30-40/年。(注:费用受汇率变化影响或有微调。)

四、 联系方式

  招办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国际项目中心(3310室)

  报名电话:020-36207160

  报名邮箱:susancong_gdufs@163.com

  联系人:丛老师

(根据我院实际教学安排有所调整,最终招生简章以此版本为准。)

附件【2022年广外商英学院国际本科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招生简章.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