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面向经合组织(OECD)的信息数据人才培养项目(2023年)通过资格初审进入笔试考生名单公示
时间:2023-02-28 来源: 点击数:

面向经合组织(OECD)的信息数据人才培养项目(2023年)

通过资格初审进入笔试考生名单公示

撰稿:韩金彪    终审:杨文慧

根据《面向经合组织(OECD)的信息数据人才培养项目招生简章(2023年)》(下称《招生简章》)的相关要求,报名已经结束,现将通过资格初审进入笔试考生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对公示人员名单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实名提出。

特别提示: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项目选拔过程始终,在任一环节发现考生资格条件不符合《招生简章》要求的,即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公示时间:2023228日至32

受理单位: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地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三教310

邮政编码:510420

电子邮箱:gdufsseib2022@foxmail.com

联系电话:(02036207160

 

附件:面向经合组织(OECD)的信息数据人才培养项目(2023年)通过资格初审进入笔试考生名单

附件【OECD人才培养项目笔试名单.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