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简讯

KEDGE商学院来访 我院赴法交流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7-04-14 来源: 点击数:

KEDGE商学院来访 我院赴法交流再上新台阶

文字/图片:翁佳敏

4月10日,法国KEDGE商学院国际办公室主任Cynthia Zoubir教授来我院交流合作项目,并与我院学生座谈。

上午,我院院长郭桂杭,主管外事副院长蒋涌亲切接待Cynthia教授,双方在互相了解的基础上就具体合作项目的细节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推进两校师生交流的具体事宜。

会议现场

随后,Cynthia教授在我院蒋涌副院长及留学生院项目管理员刘平老师的陪同下前往参观我校图书馆、留学生宿舍、留学生院办公室及学生饭堂等,并通过听课的形式了解我校留学生的学习情况。

下午,Cynthia教授与我院对KEDGE商学院感兴趣的学生座谈。Cynthia教授对KEDGE商学院进行详细介绍,我院学生认真记录并就感兴趣的方面进行提问。此次座谈帮助我院学生了解KEDGE的交流项目,也促进了KEDGE商学院对我院学生的了解。双方均表示很有收获。

座谈会现场

法国KEDGE商学院是由法国两所知名的商学院,波尔多高等商学院(BEM)和马赛商学院(Euromed Management)于2013年7月合并而成,是法国历史上的第一所商学院,也是法国十大精英商学院之一。合并后的KEDGE商学院成为法国最大规模,管理学研究排名前二的商学院,先后获得EQUIS,AACSB和AMBA三大国际认证。在由国际知名媒体《费加罗报》(Le Figaro)发布的2013年法国高等商学院最新排名中,位居全法第7位。法国KEDGE商学院凭借其严谨的作风,一流的教学,悠久的历史,杰出的研究成果,优秀的商界精英辈出,深受世界各国认可,并且成为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名校。

我院在保持原有国际交流项目的基础上一直致力于开拓更优质的交流项目。KEDGE商学院的来访,标志着我院赴法交流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