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简讯

昆士兰科技大学来访我院探讨硕士项目合作
时间:2017-11-09 来源: 点击数:

昆士兰科技大学来访我院探讨硕士项目合作

图片/文字:翁佳敏

11月7日上午,昆士兰科技大学(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称QUT)商学院(Business School)主管外事副院长安德鲁•帕尔特里奇(Andrew Paltridge)、北亚及澳新区域经理杨蕙檩(Serena Yeo)、国际办公室香港地区项目经理黄咏思(Elsie Wong)一行来访我院。我院主管外事副院长蒋涌、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康蕾等亲切接待。双方就两校合作项目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安德鲁•帕尔特里奇副院长首先感谢我院的接待,并对今年暑假我院郭桂杭院长和康蕾老师访问QUT所提出的一些合作细节进行答复。蒋涌副院长也就我院今年的本科、硕士国际交流项目与QUT一行进行分享。随后双方针对计划开展的1+1+1双硕士项目的申请要求、课程对接、时间规划及申请流程等方面进行具体的商议。双方均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推动合作项目的开展。

合影留念

昆士兰科技大学建于1908年,坐落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学校注重结合实际应用,教学成果卓著。目前我校与该校签署了交换生协议、计算机技术及会计学双学位项目协议。此次昆士兰科技大学访问我校,旨在继续加强两校间合作,对现有项目进行跟进并探讨更多合作的可能性,交流双方经验,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