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商英学院召开广交会实习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
时间:2023-03-22 来源: 点击数:

商英学院召开广交会实习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

图:甘文倩  文:张馨月  初审:钟坤  终审:杜焕君

31917:00,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广交会实习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于六教报告厅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商英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党委副书记杜焕君、陈思蓓老师、钟坤老师以及2020级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本次大会由钟坤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杜焕君副书记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商英学院广交会实习生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宣布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杜焕君副书记宣读《决定》

会上,苏冬燕书记重点阐述了党支部的作用地位和身为党员应当肩负的责任担当,强调此次实习工作时间长、任务重、参与人数多,希望各位党员带好头、作表率,提高政治站位,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团结的精神,更好地做好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好本次广交会。

苏冬燕书记讲话

在授旗仪式上,苏冬燕书记授予党员代表黄家斌同志党旗,并寄语党员同志,希望能以党旗引路,将党的优良传统带到广交会实习工作现场中去。

此外,大会还邀请了陈垚憧同志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她提出“增强大局意识”和“提升工作本领”两点倡议,呼吁党员同志们在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上下功夫,认真工作,竭尽所能,力求增长见闻。会议尾声,在临时党支部书记陈思蓓的带领下,全体2020级学生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2020级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宣誓

成立广交会实习生临时党支部,有效强化了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第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发光,党员在一线表率,确保顺利完成本次实习任务。会议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

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