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商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小组成立暨培训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09-12-24 来源: 点击数:

1223日晚7点,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第一届党建工作小组成立暨培训大会在北二教131隆重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包括:商英学院党委书记谢应东,党委副书记骆银花,以及指导老师连勇、黄汐、陈思、谭秋云。商英学院各党支委成员、各班团支部代表及党建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

大会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商英党委书记谢应东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学生党建工作小组的成立标志着我院党建工作步入全新阶段。在党员队伍日益发展壮大的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小组要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开创我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同时,谢应东书记还强调了基层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各支部充分重视党建工作。

谢应东书记上台致词

接下来,学生党建工作小组主任张伟盼详细介绍了商英学生党建工作小组成立的目的、意义、各部门职能以及培训选拔方式。

张伟盼介绍党建小组

商英学院党委副书记骆银花上台宣读第一届党建工作小组各部门部长名单,谢应东书记为各位部长颁发聘书。

随后,党建工作小组指导老师连勇发表培训讲话。他强调,党建小组的成立旨在发展更多优秀党员,为国家做出贡献,同时通过党员自身力量带动群众,实现共同进步。党建工作小组应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服务意识,切实做好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连勇老师发表讲话

最后,资深学生党务工作者、商英学院优秀大学生奖章获得者麦舒丽同学为大家重点讲解了发展党员的详细流程及相关材料的填写规范。另外,她强调党支部要明确职责,提高效率。与会人员仔细听讲,认真记录讲话重点。

麦舒丽同学培训讲话

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党建工作小组成员与谢应东书记合影

会后,连勇老师在采访中表示,尽管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须扎实推进,继续发展。他希望党建工作小组能够奋力进取,将工作落到实处,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扩大党员的影响力。

学生党建工作小组的成立将促进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与落实,有利于发挥我院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生党建工作小组将开拓创新,竭诚奉献,为商英党建工作不断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