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2020-2021学年商英党建换届大会
时间:2020-11-04 来源: 点击数:

我院举行2020-2021学年商英党建换届大会

文字:蔡茵  侯欣宜    摄影:侯欣宜

11月3日19:00,商英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2020-2021学年换届大会于二教116顺利举行。商英党建全体成员,第九届微党课大赛获奖队伍,第50、51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10、11期发展对象参加大会,商英党建指导老师莫小俊参加会议。

 优秀干事干部颁奖

莫小俊对党建成员在过去一年对商英党建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对新一届党建成员提出期望:希望大家爱党爱国,在党建中学到真本领,做“又红又专”的党建人;守得初心,耐住寂寞,不怕犯错,从错误中成长;要有党建记忆,态度真诚,做事用心,开拓创新,为党建工作再创新局面贡献力量。并为新任部长颁发聘书为2019-2020学年党建优秀干事干部、第九届微党课大赛获奖队伍颁奖。陈幸儒对2019-2020学年商英党建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

全体合影

商英党建全体新干事现场郑重承诺:恪守职责,开拓进取,传耀薪火,点亮商英。同时进行了部门展示,办公室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彰显商英党建的红色情怀;实践基地用《党旗颂》《歌唱祖国》表现对党和国家的坚定信念;资宣部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了对青春年华的歌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