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用双脚丈量大学城的美丽——商英学院自行车协会环大学城外环骑行活动
时间:2009-06-30 来源: 点击数:

繁忙的一个学期将胜利结束,商英学院将离开穿梭奔波了五年的大学城搬回北校区。在回归北校之际,商英学院自行车协会于2009625日下午精心策划组织了环大学城外环骑行活动,旨在让老师们近距离感受大学城的幽静与美丽,以一种休闲、放松的心态和眼光观察、体验大学城。本次活动得到学院工会组织及相关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热烈响应,工会主席朱文忠副院长,自行车协会会长汪谓超老师、副会长孙肇春老师及其他骑行爱好者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登记报名、预订接送巴士、租借自行车、确定骑行路线、温馨提示……一切准备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1400,从北校赶赴大学城的老师与南校的老师在院系楼前集合,并一同前往自行车租车点挑选了适合自己的自行车。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对此次之行充满期待,也对天公作美而由衷欢喜。

骑行1430正式开始,经广外广中医华工综合商业南区广工广美广大大学城中部枢纽华师星海综合商业北区中山大学,最后返回广外,全程约20公里,参加活动的会员、准会员及部分学生共计19人,且所有人员均安全顺利地完成了骑行。

在途中,校自行车协会的同学们积极指引,组织者们根据实际情况时时调整原有计划,有计划而又不拘泥于框架,骑行队伍一字排开,在大学城外环的路上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此外,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摄影协会会长尚敏锐老师及部分会员参加,在骑行过程中老师们用双脚驱动自行车的车轮亲自丈量大学城的外环,用相机记录这块我们奋战了四年的小岛。

我院自行车协会会长汪谓超老师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将锻炼身体与休闲娱乐紧密结合在一起,让老师们深度体验一下大学城的美丽,他希望,今后有更多的老师加入到骑行队伍中,一同体验运动所带来的健康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