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喜讯】我院工会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时间:2013-11-14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我校工会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这也是我院工会继2011年获评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模范职工小家”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http://vsb.gdufs.edu.cn/_mediafile/syxy/2013/11/08/3ae2wy7ns6.jpg

获奖牌匾

近年来,我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推进民主建设,在夯实“家”的基础建设、确立“家”的主体建设和丰富“家”的内涵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并且通过开展特色活动,充分发挥了示范作用,增强了“家”的凝聚力、提升了“家”的影响力。

这些丰富多彩的业余文体活动,使得学院教职工在其中感受快乐,解除疲劳,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去,也给职工营造了浓浓的“温馨之家”氛围,展示了“商英之家”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http://vsb.gdufs.edu.cn/_mediafile/syxy/2013/11/08/24et63oo0w.jpg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