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喜讯】我院教工在校网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3-12-10 来源: 点击数:

2013年11月30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13年度网球比赛在北校区新网球场举行。在学院领导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网球协会积极组织动员广大教工参赛,组成了由院工会主席张林茂领队,党委书记车小真任教练的队伍,分别参加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项目。经过近一天的热烈比赛,我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网协队员们本着“锻炼第一、比赛第二、重在交流”的良好的心态沉着应战, 将比赛视为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男单比赛中,张磊、葛诗利在首轮发挥出色,成功晋级第二轮。女双比赛中,车小真、陈杰首次组合参赛,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陆璐、王欣组合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王小鸥、张红彬组合则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院网协自成立以来,得到学院领导与工会的大力支持,从出任第一届的会长周小飞老师到彭志恒、李燕 、葛诗利、张红彬等会长都是热爱网球、热心为大家服务的铁杆网迷,每周安排会员坚持活动,从实际行动实践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宗旨。

比赛中精彩图片

比赛中精彩图片

网球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