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亲近大自然,商英教职工欢乐从化游
时间:2014-12-09 来源: 点击数:

12月的广州,冬景如画;12月的从化,笑声连连。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之间交流,同时放松身心、亲近大自然,12月7日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从化良口开展冬游活动。

IMG_3347_副本.jpg

整装待发

我是负责任的售票员。亲,你买票了吗?

上午9点,老师们在3教楼下集合,整装待发。因为是周末,许多老师都带上自己的小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亲子游。十几多个小孩子的加入使得大巴车内的气氛立刻就嗨起来,欢声笑语声贯穿全程。

经过近2个小时的车程,全体成员到达从化良口农庄。大家自行组成登山队、自行车队、自由观光队开展活动。农场周围优美的自然风光令人陶醉,大家放开束缚,全身心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里。美味可口的午餐更让人食指大动,恨不能连锅都吃下。午餐后,大家来到农田,或摘菜、或种菜,体验了一回当农民的感觉。

IMG_0268.JPG

我们来“偷菜”啦!

小朋友认真种菜中

返程中参与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工会开展冬游等类似的活动让老师们在繁重的工作中暂时解脱出来,有益身心健康,体现了工会对学院老师的关怀,期待工会今后能举行更多类似的活动。

我可爱吗?

最是那一回头的温柔

我要跳得更高!

汪老师,听说你吃了四个鸡头?

橘子好吃,来一个吧!

木瓜更好吃!

橘子和木瓜都是浮云,我的眼里只有芥菜!

我的眼里只有彭彭!

IMG_3627_副本.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