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我院网协荣获2014年大学教职工网球比赛第三名
时间:2014-12-30 来源: 点击数:

2014年12月20日,由大学工会主办的“2014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网球赛”在北校区网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共四个项目。我院网球协会积极动员会员参赛,组成了由院工会张林茂主席领队,车小真书记亲自上阵的队伍,分别参加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三个项目,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

   

                           参赛教工意气风发

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单淘汰制,实行的规则是一盘决胜制,选手先得到6局即获胜。迎着早晨9点的朝阳,家住番禺的男单选手张磊老师第一位来到比赛现场展开热身运动;热爱网球的葛诗利老师本学期虽因新岗位工作非常的繁忙但仍积极响应网协号召第一位报名参赛;陈光亚、青松与王欣、陆璐二队组合一如既往协合默契;陈杰、杨丽老师作为网球新手参赛难能可贵表现出色;车小真书记与张红彬老师的组合赛前积极备战,奋战3个小时共二轮比赛,最后成功突围进级女双四强。比赛在轻松及欢快的气氛下进行,我院参赛队员场上互相鼓励、场下欢笑声不断,秉承了商英网协“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宗旨,实践了商英工会模范温暖小家的精神风貌,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