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喜报:我院获得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第二名
时间:2015-05-12 来源: 点击数:

喜报:我院获得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第二名

2015年5月9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北校区体育楼乒乓球室隆重举行。在学院领导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教工精心准备,组织商英工会代表队积极参赛,成员包括:徐章宏、徐锡文、陈开举、肖武东、张林茂、陈杰、黄晓艳、杨丽、张红彬、翁佳敏等。

我院队员沉着应战

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约60名选手参赛。我院教职工将比赛视为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抱着以球会友的心态沉着应战。在上午的小组赛中,我队对战东语学院和图书馆,尽管棋逢对手,但全体队员全力以赴,以3:2先后击败图书馆、东语学院队后晋级八强。在下午的淘汰赛中,比赛中各队实力相差不大,我队经过精心布局,以3:1战胜中文晋级4强,在4强争夺站中再次遇到图书馆,并再次以3:2击败图书馆。最后的冠亚军之争中,我院以1:3惜败机关联队,取得了团体第二名,这是商英乒乓球比赛史上最佳成绩。赛后,我院队员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学院乒乓球协会发展做进一步的规划。

奖杯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