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踏青
时间:2016-03-07 来源: 点击数:

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踏青

图片/文字:翁佳敏

3月3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全国文明村、广州最美乡村之一的花都红山村春游踏青。

天公作美,一路风和日丽。在车上,导游为大家介绍了广州的乡村文化,行车大概一个小时就到了红山村。3月初的红山村,绿道的桃花开得十分灿烂,花田里的油茶花陆续开放,大家在花田、绿道中漫步、拍照,一路欢声笑语,在大自然的美景中忘却工作的忙碌,身心得到了放松。

油茶花田中谈笑

随后,有的老师探访农家,与之愉快畅谈惬意的农家生活;有的老师到草莓园里采摘草莓,体验收获的喜悦;有的老师沿着绿道上山体验山间美景,登高望远,看到了大坝另一边的世外桃源。

桃花绿道上驻足

文化长廊上漫步

一下午的游玩之后是原生态的农家菜,简单美味的佳肴,亦令人回味无穷。夕阳西下,大家合影留念,满载而归,感谢大自然赐予的美好时光。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