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喜讯​】我院代表队获2019年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季军
时间:2019-06-17 来源: 点击数:

【喜讯】我院代表队获2019年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季军

图/文:万东方

2019年6月15-16日,2019年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北校区体育馆进行。我院工会积极动员、精心组织;队员们在繁忙的教学、科研、行政工作之余积极参赛,团结拼搏,最终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院与英教学院、机关二、会计学院分在一个组。在小组赛中,我院代表队分别以两个2:0击败机关二联队和会计学院,顺利出线;在与英教学院争夺小组赛头名时,因体力不支,最终1:2落败。进入淘汰赛,我院先以2:0击败中文学院进入四强,后以0:2 输给附属中小学,最后与老对手英教学院相逢于三四名之争。在三四名比赛中,我院选手发挥出色,失误较少,多次成功拦网也给对手造成较大的心理压力,最终我院直落两盘,以2:0取得胜利,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附:比赛精彩照片

比赛1

比赛2

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领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