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招生简章(2017年)
时间:2017-06-01 来源: 点击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招生简章(2017年)

一、学院简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国际商务英语学院是顺应经济发展的需求和教育国际化的趋势于2001年组建的一所旨在培养高层次复合型商务人才的学院,现开设国际商务和商务英语两大专业。我院具有鲜明的国际化特色,多年来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等国家的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

二、出国生项目介绍

出国生不具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籍。不接收学籍档案,请自行保管。申请出国时由学校开具成绩单和在读证明并指导申请流程。

1.考文垂大学项目

英国考文垂大学是具有170余年历史的国立大学(公立大学)。目前在校学生总数超过24000名,其中包括7000余名国际学生,1500余名中国留学生。学校在考文垂、伦敦、约克郡分别设有校区,考文垂校区距离伯明翰机场20分钟车程,距离伦敦60分钟火车车程。

学生在我院学习2年培训课程(提供语言培训、桥梁课程和少量非核心课程培训),全部课程合格且平均分不低于70分,达到雅思6.0分(单科不低于5.5分)或以上水平,进入英国考文垂大学继续学习2年,完成学业可获得该校授予的学士学位,优先申请考文垂大学硕士学位。

留学专业方向:国际商务

2.朴茨茅斯大学项目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始建于1869年,1992年改为综合性大学。在校学生23000名,包括来自140个国家的近4000名国际学生。2016年泰晤士全英新兴大学排名前十,2017年英国卫报全英综合排名前50。

学生在我院学习2年培训课程(提供语言培训、桥梁课程和少量非核心课程培训),全部课程合格且平均分不低于70分,达到雅思6.0分(单科不低于5.5分)或以上水平,进入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继续学习2年,完成学业可获得该校授予的学士学位,优先申请朴茨茅斯大学硕士学位。

留学专业方向:国际贸易与商务交流

三、报名须知

招生对象:应届(或历届)高中毕业生或相当水平者

报名要求: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即可免试入学:

1. 高考总分达到当地本科线或英语成绩100分以上;

2. 雅思成绩5分以上或托福成绩80分以上。

如以上条件暂不符合,需通过我院出国生入学考试,时长90分钟,请提前安排时间考试,成绩通过方可录取。

报名时间:2017年6月中旬起接受报名,2017年9月2日新生报到(以大学校历为准);

报名材料: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1份、高考或高中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1份,一寸免冠照片2张;

报名方法:亲临广外商英学院国际项目中心(3教310室)现场报名;

学费标准参考:

1. 广外学费:人民币55000元/年;

2. 国外大学学费加生活费参考(出国申请时交给国外大学):约人民币20万/年。(注:费用受汇率变化影响而有微调。)

四、联系方式:

招办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国际项目中心(3教310室)

报名电话:020-36207160 传真:020-36209564

联系人:翁老师、丛老师

附:2017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公布,考文垂大学最新排名保持在前15。

《卫报》2017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2017

2016

2016相比

学校名称

2014排名

2015排名

1

1

-

Cambridge剑桥大学

1

1

2

2

-

Oxford牛津大学

2

2

3

3

-

St Andrews圣安德鲁斯大学

4

3

4

4

-

Surrey萨里大学

8

6

4

11

7

Loughborough拉夫堡大学

14

15

6

6

-

Durham杜伦大学

6

8

7

8

1

Imperial College伦敦帝国理工学院

9

5

8

10

2

Lancaster兰卡斯特大学

11

10

9

7

-2

Warwick华威大学

10

9

10

5

-5

Bath巴斯大学

7

4

11

9

-2

Exeter埃克塞特大学

12

12

12

13

1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3

7

13

17

4

Birmingham 伯明翰大学

15

17

14

12

-2

UCL伦敦大学学院

5

11

15

15

-

Coventry考文垂大学

33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