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实践大赛简介

2013大学生全英商务实践大赛华南赛区选拔赛邀请函
时间:2013-11-11 来源: 点击数:

 

尊敬的          大学:

 

受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及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会委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将于20131130日(暂定)承办以“企业开拓与创新”为主题的2013大学生全英商务实践大赛全国赛,特此诚挚邀请贵校的参与。

本次大赛是在广外大商英学院成功举办了十一届英语商务讲介大赛和2011以及2012大学生全英商务实践大赛的基础上发展而来, 它继承了往届英语商务讲介大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及“商为我专, 英系我才”的特点,旨在培养学生英语交际能力、提高学生商务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能力和素质, 引导学生将商务知识与社会热点融为一体,鼓励学生深入企业进行考察研究,运用相关商务理论知识及模型, 分析企业问题, 分享企业经营理念和模式,充分发挥大学生的创新思维,提出可行有效的问题解决方案,从而促进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这次大学生全英商务实践大赛全国赛为高校全英商务课程的教学与实践探索新思路,也为高校大学生提供一次难得的学习、实践与交流的机会,激发学生对商业现状的思考和对未来发展的探索, 这将是一场未来商界和社会精英的精彩交锋。因此,我们真挚地期待您的参与。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39月 

附件【2013大学生全英商务实践大赛华南赛区选拔赛邀请函.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