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疫情期间出具证明的工作流程
时间:2020-04-08 来源: 点击数:

关于疫情期间出具证明的工作流程


目前仍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需要严格按照大学的规定,履行进出校园的手续。为顾及研究生的求职需求,同时遵守大学用章制度,研办特此制定以下出具证明信的工作流程:

1. 申请人向研办索取并填写电子版的证明信和证明信申请表。

2. 申请人将填写完整的相关资料提交给研办张红彬老师。

3. 研办审核成功后,把申请资料转交给学院印章保管员打印盖章。

4. 如申请人只需要电子版,印章保管员扫描证明信,并发送给学生本人,同时抄送研办张红彬老师;如申请人需要纸质版,印章保管员寄送快递给申请人,费用由申请人自理。

具体办理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830-11301400-1700 (节假日不办公),大约需要2-3个工作日。请各位申请人合理安排,预留充足时间办理证明信。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48


附录:办理证明流程图


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研究生证明信申请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