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顺利开营
时间:2020-07-20 来源: 点击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顺利开营

 

图文:祝敏雯、杨航

 
 

为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学生对我院学科、科研及研究生培养的了解,选拔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大学生继续深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将于2020720日到722日举行为期三天的“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的20位优秀学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一:开营仪式


        20207209时许,国际商务英语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活动开营仪式于腾讯会议进行,商英学院院长郭桂杭教授出席本次开营仪式,同时与会的还有来自全国高校的20名优秀学子,开营仪式由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郑铁老师主持。

开营仪式上,郭院长首先进行了开幕致辞,表达了对夏令营学员的热烈欢迎,并祝愿营员们在营期间有所收获,在夏令营考查中取得优异成绩。郭院长从学院历史、学院现状、师资力量、学生就业、专业发展历程、交流项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相应的介绍,展示了我院深厚的教学底蕴与优良的学习环境,并鼓励各校的优秀大学生来我院进行学习深造。

 

 

图二:郭桂杭院长讲座

 

 

之后,在营员风采展示环节,20位营员从学术研究、爱好、生活,学习经历等方面向老师和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独特风采与良好的精神风貌!其中,南京邮电大学的于泽洋同学更是在线上为大家吉他弹唱一曲优美的英文歌曲《Beautiful in White》;山东大学的辛彤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首经典的法语歌曲《je m’appelle Hélène》;四川农业大学的吴静同学在现场表演了一首欢快的日文歌曲《恋爱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营员们的精彩表演瞬间将线上互动气氛点燃。营员风采展示让老师对营员们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营员之间的友好互动与交流,为之后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三:南京邮电大学于泽洋同学吉他弹唱

 

至此,本次国际商务英语学院2020年暑期优秀大学生云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为未来为期三天的线上夏令营活动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