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法律语言学方向)调剂公告
时间:2020-05-18 来源: 点击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法律语言学方向)调剂公告

 

一. 调剂申请条件

     (一)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商务英语研究专业,并且参加了2020516日举行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取得复试成绩。

   (二)考生自愿接受调剂安排,并于519日前向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提交书面申请。

   (三)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全日制)招收非定向生。

 

二. 调剂录取条件

       调剂生除须符合调剂申请条件外,须按规定参加复试并通过考核。我院将根据调剂指标(2名)及申请者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名录取。

 

三. 调剂工作程序

  一)考生报名

      考生登录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申请,系统首次开放时间为520日。

   (二)学院审核及发送复试通知

      学院经过审核,通过全国调剂系统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三)考生复试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接受复试通知并按时参加复试。

     (四)确定调剂拟录取名单

      学院按初试和复试总成绩排名,在指标范围内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并上报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审核无误后,通过全国调剂系统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

   (五)考生确认拟录取

考生登录全国调剂系统,确认接受拟录取,完成调剂流程。


四. 其它事项

   (一)我校调剂志愿解锁时间统一设置为24小时,请各位调剂考生务必于申请调剂前认真查看相关要求,谨慎填报,以免耽误调剂的宝贵时间。

   (二)其他未尽事宜,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根据大学规定执行。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0) 36207154

     邮箱:198410221@oamail.gdufs.edu.cn